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

公義與和平祈禱會 / Justice and Peace Prayer (Taize) 2013/11/20

公義與和平祈禱會 / Justice and Peace Prayer (Taize) 2013/11/20



地點:台南神學院.禮拜堂



0: 讀報
[颱風重創菲 台教界救助] (台灣教會公報 3221期 1 版)
( http://www.tcnn.org.tw/news-detail.php?nid=5726 )

1:衷心讚美/我的心啊,尊主為大(Magnificat (canon))(泰澤頌讚之歌35)

2:請大家讚美上主/著感謝謳咾主 (Confitemini Domino)(泰澤頌讚之歌11)

3: 讀經:路加福音一46-55

馬利亞說:我心尊主為大;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;因為他顧念他使女的卑微;從今以後,萬代要稱我有福。那有權能的,為我成就了大事;他的名為聖。他憐憫敬畏他的人,直到世世代代。他用膀臂施展大能;那狂傲的人正心裡妄想就被他趕散了。他叫有權柄的失位,叫卑賤的升高;叫飢餓的得飽美食,叫富足的空手回去。他扶助了他的僕人以色列,為要記念亞伯拉罕和他的後裔,施憐憫直到永遠,正如從前對我們列祖所說的話。

4. 靜默/ moment of silence

5. 在黑夜中我們追尋/暝到阮趕緊(DE NOCHE)(泰澤頌讚之歌19)

6. 代禱 上主求你垂憐/上主求你憐憫 (泰澤頌讚之歌133)

7. 主,我該走的路祢知道/主,我知這路為我開(泰澤頌讚之歌66)

8. 何處有仁/見若有仁愛(泰澤頌讚之歌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