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[公義與和平泰澤祈禱會] 2013-11-13

時間:2013-11-13
地點:台南神學院.禮拜堂
主辨:南神雞蛋花



1. 讀報

[時論]僵化暴力 vs. 同理尊重 (台灣教會公報 3220期 11版)
(http://www.tcnn.org.tw/news-detail.php?nid=5677 )

2. 在黑夜中我們追尋 De noche (19)
3. 基督,世界之光 Christe, lux mundi (78)
4. 光榮頌 Gloria, Gloria (23)
5. 讀經:以西結書 Ezekiel 37:1-6

耶和華的手按在我身上。耶和華藉着他的靈帶我出去,把我放在平原中,平原遍滿骸骨。他­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,看哪,平原上面的骸骨甚多,看哪,極其枯乾。他對我說:「人子­啊,這些骸骨能活過來嗎?」我說:「主耶和華啊,你是知道的。」他又對我說:「你要向­這些骸骨說預言,對它們說:枯乾的骸骨啊,要聽耶和華的話。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­:『看哪,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,你們就要活過來。我要給你們加上筋,長出肉,又給­你們包上皮,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,你們就要活過來;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。』」

6. 靜默 moment of silence
7. 耶穌,請記得我 Jesus, remember me (29)
8. 代禱intercession 上主,求袮垂憐! Kyrie 21 (137)
9. 在主內El Senyor(In the Lord) (25)
10. 賜給我們平安Da pacem cordium (canon) 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