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

[照片]那些年,咱所探訪的厝邊!

(來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3932450968874.1073741826.1807782945&type=1)

感謝學生會的策劃,佇復活節隔天,互咱學校有機會去到社區、厝邊,這些目前需要關心的人身邊。邊發蛋,邊傾聽他們的心聲,沿著鐵路,被拆掉與不被拆掉的房子,像極【希望之國】輻射污染釘樁的壁壘分明。即便心情仍在受難,謝謝這些厝邊收下咱的善意與祝福,分享心情與故事,並樂意合影。

一個總ㄟ,一個老ㄟ,攏是賣蛋的!

這是做神明服的陳太太家,陳媽媽帶我們去的,最旁邊是賣青草的王先生,都是在這裡住三十幾年的住戶。

博愛教會長老家!他已經一百多歲了!

陳媽媽家後面靠近鐵軌的地方。(回到這戶都七點多了)

這是青年路蔬菜麵旁的葉太太

這條路其實不寬,車輛卻不少

這也是博愛教會幫忙學校同學釘書箱的長老家

這家的門聯上是寫太平境教會

會長家隔壁表框的江太太家!

送彩蛋的情景。

陳先生,跟太太幫人做機械代工的,小小的房子也是店面也是住屋,住三十幾年了,對於政府竟然要搶走房子很憤慨,也對一些住戶應該站出來沒有站出來,心理不是很平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