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

[照片]那些年,在台南鐵路地下化.....與復活節彩蛋 (2013-04-01)

(來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4476949651722.1073741828.1529400979&type=1)

沿著因地下化工程面臨拆除的鐵支路,將復活與希望的彩蛋發給居民們,並關獻上簡單的問候與關懷。


他一直很有情緒地訴說整件地下化東移帶來的影響


雖然樹幹已經中空,但是仍結出許多的桑椹來。

從事代工的居民在這裡已經20多年了。



四海的騎樓有鼓舞人心的標語

實在是很像賣便當的~ 讓人想到福隆~

第一站,從四海開始。

陳媽媽一路帶著我們走到楊茲家,正巧還沒有人回來,就到隔壁拜訪了。青草阿伯開心地比了Y!


會長在出發前的任務說明



沿著鐵道往前走,路旁的白布條一直都是顯眼的記號。

今天的樹好綠,是新的生命的景像


這戶也好美

老阿嬤過年摔傷到現在仍不良於行,對於所居住的房子要被拆,相當地難過。

陳媽媽帶著我們挨家挨戶地拜訪與介紹


心情似乎是愉快的

對面有另一戶在都市原住民教會聚會的媽媽,很開心地提起上星期有一位女同學到教會請安報告。

這是果實相當甜美,主人說:小鳥們知道你們要來,所以留給你們吃的,平常這個時候早被吃光了。

這是一直沒有機會來拜訪的光華街住戶






準備出發!

表框店的江媽媽相當開心地出來迎接大家。

他的太太不好意思入鏡,相約要彼此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