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

[記錄]2013-03-29-仁德區第一次公聽會

(來源:http://youtu.be/neL1BFfziQE)


內容:台南市區鐵路地下化計畫:仁德區第一次公聽會
時間:2013-03-29 下午 2:00
片段:回應與說明

仁德區已在101年2月15日完成公開展覽與居民意見收集。但是今天在場的居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,先前也沒有官員向他們提及任何關於土地徵收的事情。

居民們一直到最後,主持人鬆口說出「都市計畫已公佈」事已成定局之前,還天真地以為他們的意見真的會被採納,想到就令人生氣。

而現場的官員也是在一步步追問的情況下,才透露出「已經都發局公告」這個重要的訊息:這裡的都市規畫已完成。意味著:沒得修改空間。

這些仁德區的居民,第一次和官員接觸,就是得知自己家被拆定了,土地被徵收定了。
在場的人還有許多疑問之時,官員卻宣佈散會!


令人措手不及....留下驚恐的居民.....


這裡有相關的消息
http://www.yi-ding.com.tw/?台南市鐵路地下化專案有關仁德區都市計畫提%2C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