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反台南鐵路東移自救會 揚言徹夜靜坐守候賴清德

原文網址: 反台南鐵路東移自救會 揚言徹夜靜坐守候賴清德 | 台灣好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9/11/11689-2984948.htm#ixzz2eb1K3qDy


記者莊漢昌/台南報導

反台南鐵路東移自救會成員在要求舉辦聽證會,被市府以依法無據為由拒絕後,11日重回市府永華行政中心,雖然賴清德市長到高雄參加亞太城市高峰會,但意志堅決的成員揚言,不見到市長賴清德,不排除徹夜靜坐守候,一直等到賴清德出來。

反南鐵東移自救會11日下午重回市府永華行政中心,表示如果市府仍不願回應,市長也不願接見,將不排除徹夜靜坐守候,等待市府承諾。

市府新聞處指出,反南鐵東移自救會9日發函市政府,要求11日拜會市長,因事前未溝通接洽,市府回函表示,市長11日行程早已確定,分別要到高雄參加亞太城市高峰會及接見日本貴賓等活動,所以無法與自救會見面,但會儘速安排後再通知見面時間及地點。